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多cp]今天我们是纯洁的特工吗

业界有名的特工潘德拉贡先生,助理旧梅,新人特工咕哒男,以及被\将他们拆吃入腹的敌方诸君

Cp旧莫旧剑,罗曼梅林,加拉咕哒

梅里亚冈特集团:这人是囚车骑士的敌方boss,他没落地,我就用个名字

康沃尔古堡是个古董了,文中这个显然是我捏造的xd

咕哒第一人称

以上OK?

GO

 

 

“这次的任务对象。”

梅林老师咬着咖啡勺把一份资料传到亚瑟电脑上。亚瑟打开来读,手指敲着桌面,跟他坐在同一张桌子两侧的我也能感受到他的焦虑。

因为我用耳朵贴着木质的桌子,此时正在试图在不眠不休三十个小时之后入睡,我很快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尝试。

梅林开始喝她的咖啡了:“感谢乌瑟,我们终于可以对梅里亚冈特出手。”

我看到亚瑟皱着眉头一目十行。梅林接着说“他们惹是生非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事实上想除掉他们的人不少,乌瑟把这个由头给我们,最可能的猜测是想把你捧上位,亚瑟。在军火交易方面你缺少一些战功。告诉我,你做不做?”

亚瑟点了点头。

他比平时严肃很多,一个小时后我从梅林那里得知,梅里亚冈特那边有他的亲姐姐和一位私生子,亚瑟的真实身份他们目前还不知情。潘德拉贡不愧是业界名门,全家没有一个在正经行当上的。

 

 

五天后我们开始行动了。

那是本年度社交季最后的一场宴会,错过这个机会我们可能要再等几个月。梅里亚冈特的核心成员们齐聚一堂,在康沃尔公爵城堡举行了盛大的派对,古堡布置得庄重而奢华,和它的女主人摩根勒菲女公爵一样风韵犹存。

我们是拿着正式邀请函入场的。

这次的突破口很明确:一位是亚瑟的私生子、摩根的爵位继承人莫德雷德,一位是他们新的投资人、一位来自东方的年轻王储所罗门·阿其曼,最后一位是和我有着大学同学情谊的加拉哈德。加拉哈德的情况和亚瑟很相似,都是拒绝了爵位承袭的那一种人,年轻时候的加拉哈德每每谈到他父亲,都像一只暴躁的小白猫。曾经他是我的情人。

现在他是我的敌人了。

黑白两道。我提醒着自己,试图深呼吸,但入特工这行第二年,我还是很不习惯领结打得很紧的感觉。

亚瑟穿了一身考究的白色西装,我穿的则是符合“陪同者”这个假身份的灰色。梅林显得很激动,她几天前就盯上了那位年轻王储,当时她黑进阿其曼下榻酒店的监控,推了推她的眼镜正想做个性格画像,结果屏幕亮起来的瞬间,她发出一阵尖叫。

“妈的,这男的真辣。”她激动起来像一只被丢进浴缸的猫,“我不是喜欢他那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拿到手的王位,我是说,我要他的(——)”

我和亚瑟凑过去偷看屏幕,然后我们不约而同地别开了眼。

“全英国最标准的直女就是她了。”亚瑟遗憾地说。

“其实我听说白人基佬也喜欢深肤色男人。”我说。

“你是说你自己吗?”亚瑟问。

“我以为自己不算来着?”我有点遗憾自己不是一个性感的日光浴爱好者,这样在我对上加拉哈德的时候也许胜算会大一些。

 

梅林踩着小猫跟穿过人群,很快绕到了那位投资人坐着的沙发附近,然后开始用她强大的社交技术在那堆人面前浑水摸鱼。

我和亚瑟互相致礼,然后走向各自的目标。

亚瑟打算通过言语暗示从莫德雷德那里套到我们最需要的一份名单,而我必须迅速取得一名数年未见的大学同班同学的信任,让我进入他的私人世界,拿到他的指纹和DNA。

我向服务生要了一杯香槟,花了两分钟来低调地接近那个银发的青年,这是我的时间上限。在摩根勒菲注意到我之前,我需要开辟一个安静的空间,我的任务对象也需要在这个空间内。没有什么比一次那啥更能满足这次任务的需要了。

需要澄清的是:特工真的不等于性工作者,但是一旦你发现自己可以通过一点点皮肉关系达到目的,你就很难再选另一条路了。当然梅林女士除外,毕竟很多特工需要半个小时完成这项任务,而她不需要,她更喜欢给目标一次简单的洗脑——

我看了梅林那边一眼。她和她的目标都不在原地了,我又不着痕迹地四处望了一下,很快在楼梯转角处看到她雪白的小腿和王储先生的长发,然后他们又隐匿进黑暗里。

我撤回前言。

这位女士功夫一向狠辣,上帝保佑王储先生。

 

“前辈。”

见面的时候,加拉哈德花了几秒钟来认出我,脱口而出的居然还是这个称呼。我心里稍微惊讶了一下,虽然他确实也不方便叫我“藤丸立香总裁”或者“藤丸立香爵士”或者别的什么,因为久别重逢,他不知道我此时的具体称谓,也不能知道。

但是这个称呼唤起了我学生时代的记忆,当时他那么年轻那么无害,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诱拐纯真后辈的坏学长。

现在我看得出来,他背后藏了枪,金色的眼睛蒙着一层灰暗的怀疑,他不再是那个孩子了,狼长齐了牙齿,如果小看他,一瞬间被撕碎的就是我。

“太好了……真的是你,我还以为是看错了。”我真诚地注视着他,“加拉哈德,你还记得我这件事让我很感动。”

他皱着的眉头仍未松开:“前辈是和谁一起来的?”

“女公爵的弟弟,亚瑟·潘德拉贡博士。”我说,“他在高能物理上很有一手,我研究生毕业以后就到他的实验室去了。”

“那么前辈最近都在忙些——”

“和一群粒子玩耍,写报告,跑学会。我上个月刚从德国回来。”

“原来如此。”

加拉哈德似乎相信了我的说辞,我开始试图撬开他的防线。

“对不起,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我是说,我没法表达我的心情,我太激动了。”我伸手抹了抹自己的鼻子,努力使我显得人畜无害,“加拉,见到你真是——”

“前辈?”

“我真的,很开心。”

完美的灯光,完美的角度,表情管理滴水不漏。现在他眼里的我一定是个悲伤而温柔的日本男孩,充满了适合一夜情的要素。

 

加拉哈德和我用身体顶开房门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房内有别的两个人。

事实上我确定亚瑟·潘德拉贡绝对是我们三人中最不会选择用肉体来完成任务的那一位。他不吝惜向女性们展示他的魅力,但发乎情止乎礼,向来不喜欢把事情搞到房间里去。而且这次我遇到的是老情人,梅林女士则遇到了她的理想型,我们和目标搞是大势所趋,可亚瑟要对付的是他儿子。

再怎么说,就算要和自己的儿子搞,为什么亚瑟是下面的那一个。

那张可怜的床终于停止了摇晃,我一脸凝重地端详床上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亚瑟也一脸凝重地端详我。

他白色的西装三件套被非常不识货地扔在一边,上面还横着两只不属于他的深红色尖头男鞋。领带物尽其用,绑在亚瑟的两只手腕上,打的应该是个死结。他的脸因为尴尬而有些苍白,小腹上浮凸出他儿子的一大个形状。

莫德雷德先生用看虫子的眼神看着我和加拉哈德。

加拉哈德可能是全场最无辜的那个人,他应该还没弄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总之莫德雷德既然瞪了他,他就要瞪回去。

我打圆场道:“对不起,我们现在就出去。”加拉哈德还想说些什么,我赶紧把他拉走了,临走还听到了莫德雷德愤怒的咆哮。

谁说的特工不是性工作者来着?我要把他打得连他男朋友都认不出来。

 

这个混乱的夜晚是在梅林女士的紧急通讯中结束的。

那会我已经拿到了资料,里面刚被加拉哈德给了第三次,年轻的后辈潜力无穷,但缺乏经验,我尚未得到很好的照顾,为此我感到非常苦闷。于是通讯一到我就给了他一个上勾拳,使他稍微脑震荡了一段时间,趁这个空当我跑出客房,从二楼翻到一楼,一边奔跑一边接了通讯。

“时间到,男士们。”屏幕里梅林正在和她的猎物搏斗,一边穿衣服一边和深肤色的阿其曼先生拳脚相交,“摩根勒菲的人两分钟后就会布满走廊,你们带着东西先撤。”

“那您呢?”我有点着急。

“我有路线,十分钟内我会在B地点等你们,不要关通讯,随时照着我的指示走——呜,所罗门是我今年遇上的最难缠的帅哥。”

“好。”亚瑟在频道里回应道。

 

 






 

END

 

 

 

 

 

 

评论(6)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