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白黑fate脑洞完善和英灵资料

修改完全体。
天知道我为什么今天能上线。发完去啃幸子。

还是那个飘来飘去的英灵座,零镇完鲁鲁修一睁眼已经配备齐了,想象一个SAO般的浮空平台,周围连着一堆网状小平台,每个住上几个人,世界说你救过我,特例,给你把生前关系紧密的的兄弟姐妹基友后宫都凑一块送你了,别人可没这好处。
修:你tm不早说,早知道我死快点,每天和朱雀打决绝炮你知道我多累吗。

时间慢慢过去,猫,娜总,基诺,卡莲,二哥,一个个地都来了,雀最后才一脸懵逼地出现,看着眼前大群熟人茫然地闭眼,嘴里念叨着我一把老骨头了鲁鲁修你还不让我死怎么连意识都受geass影响呢blabla。
讲清楚后雀又懵一次:“你们早点说害得我悔恨了大半辈子?!”
当然跑去当守护者,这零骑脑没什么救,觉得死了也能一直守护世界挺不错。

这一代一共三个英灵,皇帝,零骑,卡莲。卡莲的连在鲁鲁修边上,毕竟纯人类,英灵座比那边俩救世的神格小得多。远看去就是一对巨大的英灵座,布里塔尼亚皇宫和枢木神社(因为本体不够大就扩建一下加上周围的花草树木)相连的各种阶梯硬生生组成一个心形,路过的英灵都惨遭闪瞎,纷纷表示没见过英灵座长得这么不知羞耻的。

“上次看见连得这么紧的还是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by无辜群众

正常走向当然是圣杯战争,扭曲一下世界线,反正au蘑菇也打不着我。

姓名: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
职介:caster/assassin
性格属性:混沌/善
能力属性:
筋力:E
耐久:D
敏捷:E
魔力:A
幸运:C
宝具:A

保有技能:
对魔力C【无效化咏唱二节以下的小型魔术】

神性A【作为人类,在拯救神和世界之时被肯定了神格】

领导力EX【鲁鲁修作为zero时可领导半个世界的军队,作为皇帝时领导了世界的走向,在意识世界甚至命令了众神,及由此而赋予最高的领导力】

谋略A【指挥官的能力和经验强化后的结果,等级A可使鲁鲁修把握确切的五回合以内的战场未来和一日之内的事件可能性顺序】

皇帝特权A【本来不能持有的技能,由于皇帝的意愿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作为世界皇帝的鲁鲁修应持有EX的此技能,因自身意愿下降至A】

命令之魔眼B【在不使用宝具“绝对服从的geass”时,常态发动的魔眼,是生前geass暴走的结果。使鲁鲁修的语言对所有直视者都具有说服效果】

高速神言B【caster职阶的固有技能,在一工程的时间内释放大魔术,可以连发威力极强的魔术弹。被鲁鲁修的智力强化到A】

道具作成A【出色的手工技能,A级的此技能能够制作接近神造的武具、护具和护符】

气息遮断E【assassin职阶的固有技能,似乎不被本人所喜爱】

假面A【生前双重身份之间的相互转换,10秒内对在场全体施加精神压力。转换至恶逆皇帝时能使全体狂化攻击自身,zero时则会收到感谢与崇敬】

宝具:
【蜃气楼】(对人宝具,等级:B+,最大捕捉2人)
由生前座驾抽象而来的宝具,表现为紫色防护屏障和操控屏幕。
  作为防御宝具发动时可以使本人免受一切物理伤害,魔力损耗较小,但需要持有者的持续操作。

【绝对服从的geass】(对人宝具,等级:B,最大捕捉500人)
  对英灵以外的对象,视线相交时的绝对命令能力。对一人只能使用一次。

【恶逆之徒假面宴席】(对人宝具,等级:A+,最大捕捉1人)
  固有结界,将自己生前选择承受的全部恶意,以对手最畏惧的形式强行输送。作用效果因人而异,意识不够坚定的英灵甚至会直接脑死亡。
  常态形象为悬挂达摩克里斯的天空与巨大的砂石柱,鲁鲁修站在中央,由愤怒的看不清脸的人海包围着,处刑台般的场景。
  在知道对手真名的情况下使用。
  对同样承受恶意的枢木朱雀不起作用。

姓名:枢木朱雀
职介:berserker/saber
性格属性:守序/中立
能力属性:
筋力:B
耐久:B
敏捷:A
魔力:D
幸运:E
宝具:EX

保有技能:
狂化B【由master决定的狂战士身份,以理智为代价的以下全属性上升一个等级】

神性D【作为枢木家的后裔,出生时即拥有E级别的神性,在辅助拯救神和世界之时升至D】

骑乘B【生前作为“白色死神”立下数不清的功绩,B级的话,除了神种和龙种都能驾驭。对朱雀而言,猫也是无法驾驭的】

战斗续行A+【生前收到“活下去”的geass而得到的能力,在接近死亡时爆发强大的力量,A+使全属性最高升至EX,是宝具般的存在】

直感A–【野兽般的直觉,有极高几率预测下一瞬间对手的活动】

反骨B【不是出于本人意愿,而仿佛命运的规定。枢木朱雀所跟从的对象或主君总会被他辜负。在强烈意志下甚至能违逆令咒的约束。狂化状态技能不可用】

假面A【生前双重身份之间的相互转换,10秒内对在场全体施加精神压力。转换至背叛骑士时能使全体狂化攻击自身,zero时则会收到感谢与崇敬。狂化状态技能不可用】

杀死吾爱B【生前因手刃主君获得的被动技能,在和自己喜爱的人战斗时,属性全体上升一到二级】

宝具:
【lancelot albion】(对军宝具,等级:A+,最大捕捉1000人)
零之骑士生前的座驾,拥有凭一机击溃一个军队的纪录。科技武器中强度仅次于红莲。能与神造兵装匹敌的武器。
发动时有震动剑、炮和能量弹等多种选择,驾驶员死后神化的Lancelot破坏力已上升至对城级别。
在对手拥有“骑士”身份时,等级升至EX。

【杀皇剑】(对人宝具,等级:B,最大捕捉1人)
作为开启新时代的剑而被人们赞颂着,对于自身而言却是巨大的痛苦。枢木朱雀以它为常用武器。
发动时附带强大的精神攻击,使对手感到席卷全身的绝望。一定几率下附带自我怀疑效果。

【芙蕾雅】(对城/界宝具,等级EX,最大捕捉??)
生前错误发射的战略兵器,不到万一,枢木朱雀不会主动发动它。
只能使用一次,巨大的精神力和魔力消耗有将己身吞噬的危险。
在结界中发动能使结界解体。

这俩参战时就是一个皇帝一个零骑的外形,高兴了就一起变zero,你打呀你打呀傻傻分不清楚。
一个穿紧身衣的守护者英灵,从妄图毫无牺牲而拯救一切,经历无数挫折而成结果论者,就是个不会做饭,更能打了的emiya suzaku。(雀的设定怎么这么眼熟,往回一瞧这不汪酱吗()
我给他们的master点个蜡,这就是鲁鲁修强抢令咒的节奏,嗯。
如果是berserker雀,那就是冒着黑烟,黑的兰斯洛特,绿的带光的眼睛,心里一片混沌,只觉得我必须杀了鲁鲁修,我必须杀了鲁鲁修。
他打皇帝,各种可能性走一遍,最后肯定是遍体鳞伤的皇帝躺在身下,狂暴零骑举起剑刺,宝具反作用一瞬间清醒过来,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人。
“你终于回来了,我的骑士啊”

你们看到一个浑身冒着黑烟的berserker在caster面前行骑士礼了吗?!看到了吗?!

评论(20)
热度(3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