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脑洞段子们【白黑xfate,以及和平的骑士帝

1.英灵鲁鲁修一召唤出来,那geass宝具就一个稳赢,想着“那边的你,你,你,全让从者自害。”,但不能这么玩,这么玩就打不了啦。所以第一次集装箱大混战,策划好了对第某个哥们(比如肯尼斯)下geass,被B雀搅和了。
  caster:“...我日,这狂战士谁,好烦,出来就追着我打。”
  berserker:“呜嗷嗷嗷嗷”
  多眼熟的剧情,fate,反逆,各种意义上的。
  要在四战,就三个王,三个骑士,噢这届从者们真耿直可爱【】
  切嗣:“那caster画风跟我好对,不想要骑士王呜呜呜。”
  太太:“切嗣,那英灵,我能控场,要不要让他穿女装?”

  大原沙耶香的声优梗,她配了太太,子鲁鲁修和米蕾。
  太太说他从小到大的破事我都知道。
  爱茵茨贝伦你们可是收了一个幼年caster,和那caster的克星啊。

2.一个银光闪闪的王站在路灯上,台词动作drama queen。
  毕竟恶逆皇帝知名度高,高清美照,一眼看出,这皇帝就自暴自弃地演下去了。
  “在我这世界之王的面前,自诩王的家伙竟有两只。”
  “地上的狂犬,谁允许你看我的?”
  朱雀心:我确实是狂犬,你养的。
  征服世界之人站在眼前,求征服王心理阴影面积。

3.打架的鲁鲁修,操盘,魔术跟美狄亚画风类似,飞天上,大披风张开跟个翅膀一样,有流动的眼睛花纹。紫色魔术弹嗖嗖嗖,但没人家强啦。
  没有阵地作成技能是因为,加了这个他就无敌了,所以不加。
  柳洞寺的地板是掀不起来的。

4.和平骑士帝。
  “xx零基础托福雅思,拿布里塔尼亚绿卡!给你零之骑士般的学习能力!”
  真这么打广告要被雀哥槽死——我确实零基础,唯一接触英语就是跟幼年皇帝混一块玩了一下...等等他说的日语,这世界全布里塔尼亚都说的日语!什么鬼托福雅思考N1去!中华联邦EU哪都能去好伐?我也以为他们是说英语的,练好了一看那谁谁皇女,总督,皇帝,一个两个日语说得比我还好!英语你听那皇子怎么说,“black rebellion”,也是不会卷舌的嘛!恩格斯的话,任何野蛮的征服民族,都会被被征服民族的先进文化所征服...

  玩玩考哥的英语,他讲的真好听。

评论(28)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