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雀性转注意)官方小说《圆桌骑士》改 01

是从查尔斯和玛丽安娜那里修改过来的。
注意性转和攻受咯。
以上ok?

命运不容许丝毫的踌躇。

这个国家原本就已经濒临灭亡。时光明明一如既往地流逝,然而只有战争却从未停止。
血流成河。曾经富饶的这个世界也被他们侵吞殆尽,被战火摧残的百姓恸哭的泪水浸濡了大地。

同样诞生在这个世界,为什么他们的命就这么微不足道,非要杀之后快不可呢?

难道没有可以改变的方法吗?
梦想很美好,却看不到希望。

直到,我与那位大人的相会。

--------------------

“陛下! ”

冉冉上升的黑烟中,少女拼命地大声呼唤着自己应该守护的主人的名字。

“鲁鲁修陛下!您在哪儿?! ”

她右手所持的剑上,鲜血正一滴滴流下。而另一手则耷拉着垂下,似乎不能动了,洁白骑士服的肘部被血染红。这是与这个国家最厉害的骑士对峙时留下的伤。尽管治疗一下的话,或许还能动,但现在已经没有那样做的时间了。

少女穿过枪痕遍布、墙壁到处都是缝隙的回廊。虽说受了伤,但是她的行动丝毫没有紊乱。风吹散了她棕色的长发,美丽的脸庞上显露处猛禽般锐利的目光。

终于,在少女的面前出现一扇双叶的门扉,她毫不犹豫用修长、军靴包覆着的腿踹开了门。一个小小的舞会大厅,然而现在这里并没有举行任何舞会。
房间正中一位俊美的男性抬头挺胸傲然而立。在他周围聚集着几个手持枪械的士兵,带头的士兵已经将扳机扣响了。其中一名士兵朝破碎的门扉望去,愕然得脱口而出:

“第七骑士...?!!”

然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没声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化身为剑的少女,纵身一跃,在与士兵接近的瞬间,对方的首级随着迸溅而出的鲜血离开了身体。随着手起剑落,反射着白色光芒的剑,仿佛走错了地方似的带着优雅的剑风,微微吹动着少女的发。

“啊...!!!!!”

持枪士兵顿时乱了分寸。少女没有逃跑,而是向着慌慌张张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士兵们,再次挥动血色的利剑。这次的目标是颈部的大动脉。随着完美的轨迹,少女的剑飞快地划过,一个、两个、连反击的时间都没有就流着血倒下了。

当少女的脚与地板发出刺耳摩擦声站定之时,这个场合剩下的生者就只有两个人了。

少女到现在终于有些气喘吁吁,她手持的剑沾满了鲜血。看着少女以难以置信的剑技弑敌,这个俊美的青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默默地看着 。

青年披着用金丝点缀的豪华白色披风。这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最高处的身份与独一无二的权利的象征。衣服的胸襟上还绣着属于这个青年的王者纹章,赤红的眼形图案睥睨众生,然而如今却被血迹弄脏了。

远处的爆炸声还依稀可闻,雄伟的宫殿似乎也在随之摇晃。

--------------

在不至于失礼的前提下,少女——布里塔尼亚皇帝直属圆桌骑士,第七骑士枢木朱雀调整了紊乱的呼吸,把剑收回腰际,之后快步走到立于房间正中的青年面前,向着对方把手放在胸前,单膝跪下。

“居然让您的身边发生这种骚动,真是万分抱歉。”

青年——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九十九代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依然沉默不语。只是用锐利的目光盯着枢木朱雀,他的手轻轻地挽在单薄的胸前。

朱雀继续说着谢罪的话:

“不能及时解救陛下于危难之中,我从心底感到非常抱歉。这里已是非常危险,请陛下在我的护卫下,快点离开宫殿 ”

不经意间,一直沉默不语的鲁鲁修皇帝突然开口说话了。

“你的伤”

“咦?”

女骑士非常诧异地抬起了头,皇帝的视线停留在她的左腕上。

“斩下了吗?第七骑士,你把帝国最强的第一骑士——俾斯麦·瓦尔德施泰因——斩下了吗? ”

枢木朱雀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在她什么话也没有说之前,鲁鲁修皇帝以极为平淡、但又不允许任何异论的语气陈述着事实。

“布里塔尼亚最强的圆桌骑士中,能将你的手伤到这种程度的也只有那男人了。”

只不过作为交换的代价却是他的命。被称为布里塔尼亚最强、最高的骑士却掀起反旗,背叛了主君的那个男人如今躺在这个宫殿的一角,被熊熊火焰包围着。他的胸前还依然插着枢木朱雀所失去的另一柄剑 。

女骑士微微垂下了眼帘,皇帝的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转向倒在血泊中的数个士兵。仅仅几小时前,他们还是守护皇帝的卫兵。然而如今却完全变成了只是谋反者的尸体。

皇帝微微张开的嘴又叹了一口气。

“阴谋、欲望、自我满足、背叛...布里塔尼亚还是未变啊。甚至连原本以守护皇帝为无上光荣的圆桌骑士,都把剑指向了自己的主君。 ”

这个向来充满自信与威严的人,非常难得说出如此带有自嘲气息的话来。但他的心情朱雀也明白,这个国家现在背负了太多的罪恶,新皇即位本应大展宏图,明明不是该做这种事情的时候...

确实,鲁鲁修在为数众多的皇位继承人中特立独行,并不是声望特别高的皇族。只是在先帝查尔斯和一些兄弟姐妹强烈的希望下,在闪光派系的军队、部分平民,以及广大殖民地居民、财团的大力支持下,才能继承皇位。因此,他被一部分保守的皇族和贵族所厌恶。
然而这种不满为何会演变成如此效率低下的暴乱呢?况且连守护皇帝为己任的圆桌骑士都有参加这个愚蠢的计划 。

”蚕食着,侵吞着,如果放任布里塔尼亚这样下去的话,亡国的步伐又一次大大迈进了一步。这也是你故乡的,以及世界的灾难啊...不觉得如此吗,枢木卿?”他继续说道。

女骑士低垂着眼帘,咬紧嘴唇,然后决然地摇了摇头。

“不,有我在,陛下。况且第三骑士和第六骑士,cc小姐,罗伊德先生...即使在这制度之下,他们也都是陛下的同伴,拜因贝鲁克卿如今正在坚守城门...”

“那么,来我身边吧,朱雀。”

“...诶?”

出人意料的话让她惊讶。朱雀再次抬起头仰望着面前的皇帝。明明是如此危急的时刻,她的脸却刷地全红了。皇帝还是第一次没有叫她的姓或者头衔,而直接称呼其名。从一介步兵慢慢爬到圆桌骑士以来,真的还只是第一次。

“那、那个”

正当开口想问的时候,她立即明白了皇帝,不,这个青年话中的意思。她对这个身体有着什么希望、这个青年对自己想说些什么。

少女的耳垂更加火热了,同时这也如实反映出少女自身的想法。

惊愕、困惑、羞耻、迷惘,在翻卷盘旋的感情漩涡中,最后她的脸上浮现出了毫不动摇的决意,她用力地低下了头。

“在下谨遵皇命。”

皇帝的目光再次落在骑士身上。寂静中,他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忧伤的神情。

“跟着我不会好过,或许会让你后悔。”

也就是可以说他的意思是并不打算强制,但是朱雀摇了摇头。

“绝无此事。无论如何,我会一直作为陛下的剑,陪伴在陛下左右。”

“这也是你自身的幸福吗?”鲁鲁修幽幽地笑了,“真是不错的忠诚啊。枢木朱雀,就是你了。”

“是的,我的陛下。”

在硝烟与鲜血的气息中,他缓缓伸出了手,这双手虽然像丝绸一般柔和,没有饱经沧桑的沉甸感,但确实把其中蕴藏着的深刻含意传递到少女手中。

皇历二零一八年五月六日,也被称为草月参之日。

之后被称为血之纹章事件的这场布里塔尼亚史上最大规模的皇室斗争中,两千五百人被逮捕,现存十一名圆桌骑士中的六位被诛杀,三位被逮捕、拘禁之后处刑,从而引起前所未有的黑暗大肃清。那短暂的数月中,手段严酷的皇帝还一度背负“恶逆”的骂名。
帷幕渐渐落下,随后斗争的胜利者,皇帝鲁鲁修破例册封身为numbers的少女为零之骑士,并迎娶她为妃,从整改事件的规模来看,这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

只在人名和一些枝叶上做了改动,并没有什么不对嘛?!(摊手
修你子承父业得好啊。
这个背景下绝对是要HE的。
基诺站位和俾斯麦站位简直魔性神似。
虽然也会有洛洛开G,拿着枪把雀子崩了的剧情,吗?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