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把梅林传奇的同人曲《赴命》《赴责》剪一起了

昨天大半夜翻出这两首歌来听..给我听哭了,儿童剧又虐我,为什么不列颠人就是不肯放过观众的泪腺

自取:https://pan.baidu.com/s/1iwo1SVpZsSSJj9RmlueACg

 提取码: umr1

剪的时候挑的是月球旧剑梅和旧剑旧梅也都可以用的歌词,之后如果素材够的话做个crossover剪辑自娱自乐一下


比较简单的剪辑,然后两个为了fit到一起,调子稍微调了一下,所以听着会和原曲有点区别。粉丝半夜自嗨产物,不清楚这两首歌的版权情况,请勿作其他用途,侵权删


歌词:

【梅】我曾一路心怀赤诚

跋山涉水而来赴宿命一程

【亚】结局停留最后一眼

是终点仍留牵念我不曾告别

【梅】我愿俯首拜作你脚下忠臣

愿溶心魂 铸你手中王者之刃

【亚】每个孤单瞬间回看一眼

都有你 跟随在我身边

【梅】我愿呼风唤雨 穷尽怀中异能

倾命以奉 守护你座下的王城

千年一瞬 双眸中烙印的意念更深

我此生荣耀与困顿 只为你一人 

 

【梅】我曾碌碌沉溺混沌

懵懂遇见那颗闪耀的星辰

【亚】落魄之渊彷徨瞬间

都有你在身侧不弃不离不远

【亚】我愿披甲策马 踏过荆棘烈焰

石中取剑 守卫家国一方安全

战火烽烟燃烧勇气 淌尽一腔热血

我此生不惧路艰险 因你在身边

 

【梅】所幸相遇不算太迟

匆匆几年亦并肩相知

容我最后在你眼前袒露真实

【亚】我不忍放手去那世

 

【梅】我愿默默无闻舔舐所受苦冷

摒弃安逸 字字诠释何为忠贞

千年一瞬 远离空城此后硝烟罔闻

【亚】我承受不住你思念 困入永远

 

【亚】我曾光芒之巅化作传说不灭

所求能够遥远注视所爱一切

时逝境迁 故事不曾书写千年之远

有某天茫茫人海中 或即是再见



最后我哭着感谢fgo,给我们欧洲著名怨侣牛郎织女星千年之后天文台相见(一起杀猪)的机会


评论(4)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