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神他妈高雷设定。
《雷雨》paro
一定要看清楚,想想再往下...
繁漪·Vi·布里塔尼亚和周萍站位,不那么渣的雀
以上ok?
(把这东西当生贺我有饼。)

  

 

其实也不是那么难接受,在布里塔尼亚公馆里,作为太太的露露子和收养来当继承人的雀哥。
年下,年龄差不超过五。

露露子是这样的一个人:
“果敢阴鸷的女人”“大而灰暗的眼睛”“眉目间看出来她是忧郁的”“积郁的火燃烧着”“受抑制”
(以上是雷雨原作)
“修奈泽尔先生说您有病”
“...你们怎么都在咒我,不当人妻了,去造反,去跟雀玩”
黑底银边的旗袍,过于纤瘦的手腕,戴着叮叮当当的金玉手镯,不是很协调,但是有一种病态的华美。
黑发绾髻,露出很漂亮的后颈。
带着一柄木制镂空折扇,合上折扇,用扇柄指着人的场景。

家主,露露子的丈夫,二哥。平时画风和雷雨原作差不多,与其说古板不如说是笑面虎...没有欲望,但是忠诚于自己的商人职业,该坑工人的照样坑,平时也是需要面子的。身体虚弱的露露子不能怀孕这个事情让他很郁闷。
露露子知道二哥干的破事,不爽,很不喜欢他,“怎么夏天了,这个家里还是那么闷?”
布里塔尼亚家收了一个继承人雀,原因如下:
朱雀是过于正直的年轻人,假以时日,如果坏掉的话一定会是制度的奴隶。
保底的继承人二号,二少爷,基诺。


莲哥,四凤站位。和红月直人里应外合坑二哥。

接下来是剧情。
到底雀和露露子目前是明面上的母子关系,相爱起来会很残酷,雀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以后,为之焦虑不已。
二哥知道他俩偷情,并不管,最后准备以此玩坏朱雀。
但某一次,这个计划被露露子知道了。
“...混帐!”手臂羸弱,扫过桌上堆积的书信,飞飞扬扬,太太两手撑在桌上大口喘气。
“太太您怎么了?!”卡莲敲门中。
因此要推开情人以拯救他,正好来了个卡莲,就顺水推舟地。
但需要把雀推离身边就需要自黑,于是...
抱着决绝炮的心态和雀酒后,雀交代了DT...事后露露子就和雀吵起来,开始背锅,比如说,大吼二哥的事她很认同,参与其中了,撩雀的目的是玩玩,也希望雀上位来保全她之类的。
“你似乎误解了什么?我一直都是心狠手辣的女人。你的单纯不过是道开胃菜。”她笑得张狂,“还是你觉得,在这个阴郁的大宅子里会有干净的人活着吗?!”
雀:“你真是我想不到的一个怪物!”(原话)
夺门而去。露露子就大笑着把一扇扇窗子都打开,窗外暴雨,把帘子吹起来。
当然雀很快就能反应过来了,之后莲哥会揍他:“搞什么!女人说谎你都听不出来?!”

立刻回去找太太,两人直接杀二哥,HE。
莲哥和二少爷在一起了。

于是圆了我多年的愿望...雷雨HE了蟹蟹。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