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ey's courtyard

你首页吃得最杂的KK
个人主页特别雷 特别怪 能不看尽量不看

偶尔翻个考受drama,本意听肉,居然能看到若本爷和考哥的公公媳妇一家亲,真可怕。
内容很迷很梗。
攻是子安,壕,人设黑发紫眸,母亲很早就过世了()考哥还是那个考哥,正太音太可爱了,这一部的大量肉也很可爱,人妻樱嫁给我吧(
若本爷和考哥,两位声线那么反逆,我们听众也很遭罪的x
“还叫皇帝陛下?现在应该叫我爸爸了吧”
(枢木氏认贼作父了啊啊啊!xxxx

剧情:儿子出门开会,儿媳妇一个人没事干,若本爷从威尼斯借了意大利军方的战斗机飞到美国西海岸找日本儿媳妇度假玩。
代入的情况:
“要给鲁鲁修送礼物?买!全买!我和玛丽安娜钦定的儿媳妇不能不宠着!”这么说着开始挥霍国库()
“和鲁鲁修旅行,去欧洲怎么样呢”
“什么?你想泡我儿子?可以可以,欧洲指挥权送给你们,去彼得堡找个行宫住住看吧”
“两个人坐兰斯洛特去的话会不会太挤啊”
“好办,给你们修一条铁路吧,再开一辆皇室专列,avalon也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起飞哦”
自打儿媳进门,国库毁于一旦,自此称枢木卿为“亏空夫人”。(瞎扯乱玩)

『笼:“不,我是要和他分……”
“哎呀,从来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看我制造个机会)』

笑死我也,攻看自己爸爸接媳妇的录像,看不清,甚至怀疑被绿。
“外遇?不可能,去军队查”

七骑:你布国一个两个不安生……住手,都别来,不如玩猫,我要玩猫。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1